close



(真的沒有親到..*)




昨天 (11/04) 去唱歌!!


大家應該都覺得 '' 又唱 '' 呵


我也不知道 .. 為啥!

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感冒 + 唱歌 = 喉嚨痛


不過只是小小的感冒!!


回家後猛咳..


要死了!! 哈


再猛喀 '' 樺達硬喉糖 ''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唱完回家時等不到公車..


後來發現..


那裡...根本沒有我要的公車= =


找不到人求救..


只好自己找= =


走了好一段距離..


終於...


我找到我要的公車了!!


感謝天感謝地!!


換車時又走錯站牌...


幸好那司機有停車!!


因為前面剛好紅燈!!


感恩....





我總覺得每次唱完歌..


回家都好落魄ㄚ~~~ = =














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詳情..請看 // 相簿 //..*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