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衰衰衰~~~~~~~~~~~



今天撘公車時錢包掉了.....



裡面沒錢..有一張剛儲值完的悠遊卡........



錢包是一個 '' 黃色牛奶糖的零錢包 ''.......



上面有猴子!! 旁邊還掛了猴子鑰匙圈...



悠遊卡2面都貼了猴子~~~~~~~~~~~~~


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氣死我了拉!!!!!!!!!!!!!



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
放學我跟文琳去了南勢角夜市...



買了好多東西.....



文琳好像市一個不愛逛街的小孩....



還是..是因為他每天來逛所以逛膩了?!



我來我看到他姐...



超殺的姐姐~~~~~~~~~~



我以為他姐會跟他一樣..外表都是乖乖牌的臉~~~~



原來..不是......



我只能說他姐姐太酷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