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好白癡喔!!


今天去公館參加唐禹哲的簽書會..ˇ

結果..

我突然發現 ..

我的書上已經有簽名了..

我想一想 ..

覺得好奇怪..

我又還沒簽..怎會有簽名??

我擔心因為書上已有簽名所以不能上去簽..

我就把簽名摳掉..

後來把書翻到背面時..

我突然想到..

我買的是''簽名版''

我氣死啦!!

> <

我是白癡~~~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簽書會2點開始..

我排到6點多才簽到..

排超久..

不過..

唐禹哲好帥..ˇ

哈..

再排隊的過程中..

發現了好多好玩好笑的事..

因為太多啦..

懶的打..

有機會的話再說給你們聽..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