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:

1.中樂透[頭彩/獨得]..哈

2.住豪宅..哈

3.唐禹哲的電話..>///<

4.趕快找到工作..*

5.[想不到]...



點你的人是:骨頭

你們的關係是:朋友

對他的五個印象:

1.正咩..ˇ
2.傻傻的..ˇ
3.男人緣旺..ˇ
4.古錐..ˇ
5.是個好人..ˇ






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:好多...
他變成你的情人,你會:痾...怎麼可能..
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會:= ='' 到時再說...
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,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:到時再說...
現在你最想要他為你做的事:不知道ㄟ..暫時沒想到...
對他整體印象:正..

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 瘋子吧! 哈
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不喜歡
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:都討厭
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大眼睛!!
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:我愛你們..ˇ 哇哈哈..*





♥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:

1. 鬼束..ˇ

2. 阿咪..ˇ

3. 洪吱吱..ˇ

4. 潘婷..ˇ

5. 怡萱..ˇ

6. 誌強..ˇ

7. 厄..ˇ

8. 佩怡..ˇ

9. 粉小珊..ˇ

10. J..ˇ




【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】

我哪知..

【 9 號是男是女 】

是公的..

【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, 會是好事嗎 】

痾.. 阿災 = =

【 那麼 8 和 5 】

唧唧咂咂..

【 2 號在讀什麼 】

美工..

【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】

忘了 = =?


【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】

= =

【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】



【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】

= ='' 怎麼可能...

【 那7號呢 】

= ='' 更不用說..我又不是同性戀...

【 4 號是單身嗎 】

應該是吧

【 5號的姓氏 】

''張'' 先生

【 10 號的名字 】

沒這個人..

【 2號讀哪間學校 】

跟我一樣..

【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】

痾...不知道..

【 9 號呢 】

他的機車..會唱歌..

【 3 號呢 】

他是班長..

【 你試過對 8 號,有 feel 嗎 】

8號是我.....

【 9 號住哪 】

我哪知..

【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】

粉紅色吧...


【 2 號喜歡 7 號嗎 】


= ='' [如果他們是同性戀的話]


【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】

就是這樣..
他是正咩..


【 1 號有沒有寵物 】

好像有吧..

【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】

痾.........


【 8 號跟你告白 ,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】


就跟你說8號是我咩..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