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下午4點多才到家..



7/20前往台東碼頭坐船到綠島..*

我只能說 [是真的熱到快死掉]



一下船先去飯店..*

他很累...



晚上去買了一些紀念品..*

看到很多好玩的東西..ˇ




第2天一大早去坐玻璃船..*

看海底生物..*

接著去環島..*

1個多小時就繞完綠島一圈了!!




[哈巴狗與睡美人]


然後再坐船回台東..*

我們住康橋大飯店..ˇ

那裡的服務真的是好到無話可說..*

超客氣..房間也超讚..門會自動上鎖..[沒帶鑰匙就別想進去了]...

晚餐跟阿姨他們出去吃..結束後..

去好樂迪唱歌..

那裡的人說..[你們只要有一個未滿18歲就不可以超過11點]

我們到那都9點多了..所以..只唱2小..ˇ

台北就可以超過11點 ...


第3天一早..

吃完早餐就搭10:37的火車回台北..

在車上看到一個白爛女..

不是我在說..眼睛那麼小..

從花蓮瞪到板橋..看到人就瞪 = =

還瞪我爸 = =''

有病喔!! 我爸講電話她就一直在那用斜眼瞪..

連我爸在睡覺她也瞪..啊是眼睛很大喔!! [瞪殺小朋友啦]

我說她是真的有病..她一上車我就發現她把褲子脫下來..

雖然沒有全脫..但是內褲整個在外面..= =

我傻眼..[脫到大腿]..

她以為她坐著沒人發現喔!!

真不曉得..她哪來的勇氣 = =''

一路上還一直偷窺我哥..

她是有病呢?!

還是變態呢?!

搞不好是 有病的女變態 = =


[就是她]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