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*  打麻將




大年初一



這天晚上5點多開戰*



30 10



(不大 但有贏 160 嘻*)



:目



跟 姑姑/堂哥/我弟





中途有一場 我真的很白痴*



我聽牌了 (五八萬)



我自己摸到了五萬



結果我把它打出去了 = =



趕快要拿回來被姑姑擋住



3家都知道我聽啥拉!!



都故意不打二五八萬*



但..



我只能說老天有保佑!!



因為我接下來又摸到五萬 自摸 哇哈哈*







表哥去年輸很多..



明年等你來雪恥..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