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去報名..

晚上8點多要回家時.. ( 走去公車站的路上 )



看到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在我後面離我不到10公分..

我想說 讓她先過好了!!

我讓開後 發現她還是一直在我後面 ..

後來我想算了!!



我等公車好了..

誰知道..

我一轉頭她就不見了 = 口 = '''

後來我一直找一直找..

不到2分鐘....

看到她從一根柱子後面走出來!!



吼... 害我熊熊嚇一跳... = =

我還以為我遇到鬼...



呵呵..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