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合約人:厄厄

簽約人: 卉..ˇ

先說好違約金: ??


  答 應 我 //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

A :【我】應該 ok 吧


  答 應 我 //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

A :【我】嗯..應該也 ok 吧



  答 應 我 //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

A :【我】可是..有開心的事就要說出來大家分享押..不是嗎?!



  答 應 我 //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

A :【我】嗯...?!




  答 應 我 //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

A :【我】當然!!



  答 應 我 //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

A :只要你願意聽..ˇ


  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
A 【我】到現在都還沒有..以後..也不會有..
因為..我一點都不傻!!很聰明..ˇ



  答 應 我 //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

A : 那要看你呀!!



  答 應 我 //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

A :【我】可能會幫倒忙..呵


  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

A :【我】這是一種..發洩的方法


  答 應 我 //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

A :【我】難阿!!



  答 應 我 //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

A :應該可以的!!


  答 應 我 //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

A :找你? 難道你也想參一腳?



  答 應 我 //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

A :【我】呵呵!! 又不是沒看過..


  答 應 我 //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
A :像...神經病 = ='''



  答 應 我 //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

A :有 .. 困難..


  答 應 我 //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

A :讓我思考思考..



  答 應 我 //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?

A :我也想啊!! 我快得自閉症了!! (我很想你們的好嗎)



  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

A : 大道理?! 不太想聽ㄟ!!

 
  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

A :你會陪我哭嗎?



  答 應 我 //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*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

A :可是..不同班..不同校..距離...好遠好遠啊!! (泣)



  最 後 一 個問題// 你今天笑了嗎?

A :現在吧!! 呵呵




--------------- 開 心 點 名 表 ----------------


( 至少要10個人 // 不點表示沒誠意 )

( 點 )  我先說好! 被點過的我不點你們囉! 

01. 蛤蜊

02. 屁萱

03. 骨骨

04. A M

05. 小壹

06. 蚊子



▁▂▃▄▅▆▇█☆█▇▆▅▄▃▂▁
你覺得[1]如何 __正咩一枚!!

你覺得[2]如何 __愛小煜..史迪奇..唐老鴨!!
 
你覺得[3]如何 __好久沒看到了!!

你覺得[4]如何 __聽說最近搞自閉!!
 
你覺得[5]如何 __澳洲留學..不錯嘛!!

你覺得[6]如何 __超久沒見面了!!

▁▂▃▄▅▆▇█[外表]█▇▆▅▄▃▂▁

你覺得[1]如何 __ 大正咩  !

你覺得[2]如何 __ 大正咩  !

你覺得[3]如何 __ 大正咩  !

你覺得[4]如何 __ 大正咩  ! 

你覺得[5]如何 __ 大正咩  !

你覺得[6]如何 __ 大正咩  !



▁▂▃▄▅▆▇█[[感情]█▇▆▅▄▃▂▁

你覺得[1]如何 __ ㄚ災!!

你覺得[2]如何 __ 他家土黃!!

你覺得[3]如何 __ 非單身..對方是誰..不知道!!

你覺得[4]如何 __ 不太瞭!!

你覺得[5]如何 __ 有個日本仔!!

你覺得[6]如何 __ 不了解!!



[時間]

[1]認識多久 _ 3年吧!!

[2]認識多久 _ 3年吧!!

[3]認識多久 _ 3年吧!!

[4]認識多久 _ 3年吧!!

[5]認識多久 _ 3年吧!!

[6]認識多久 __ 5年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