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

突然想到..

原本5/13要拿的 [ 豆腐人杯子 ]

忘了去拿..

單子上寫..

只保存7天..

[ 都不知道過幾天了 ]

幸好..

我去問..

他還有讓我換 [ 還幫我留著 ]

好險 ..好險 ..

齁哩加在..



但..

一打開..

發現..

是個爛杯子..

坑坑洞洞的 = =


你說..

我是幸運[ 他還幫我留著 ]

還是不幸[ 拿了個爛杯子 ]







真是..

'' 可喜可恨 ''


呵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