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..

真的..超級悶..

也說不出原因..


已經夠悶了..

去上課時..

還遇到..

超機車的司機..

真的是快氣炸了我..


原訂50分該來的公車..

竟整整晚了20分鐘..

那就算了..

他還以龜速前進..

那時段的路程20分鐘到25分鐘之內就會到學校..

他竟開了40幾分鐘..

我都快睡著了..

他是故意想害我遲到喔..

好..

那也就算了..

我要下車..

我按了鈴..

他竟不停車..

[傻眼了我]

我很生氣的跟她說[ㄟ..我有按鈴耶..我要下車]

那白目..

看了我一眼..繼續開..

真的是有夠給他無言的..

差點三字經就跑出來了..


怎麼會有這種司機啊..

[死262..]


我保證..

我以後上課..

一律不座那爛公車..

我寧可轉車也不座你那破車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