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可惡..

差一點我就是第一名了!!

氣死我了!!

真沒想到班長會拿第一名..

平時都5.6名..

這次既然第一!!

氣死了啦!!!!

第一名有獎學金1000元ㄟ!!

....

還我紅包來~~~~

既然把我幾下變第2...

算了下次你死定了..

就算沒第一..也一定要在你前面..哼..


還有..

臭雅媛..說[我會永遠第2名]..

什麼東西呀!!

就不要讓我拿到一次第一...

哼..給我等著瞧...

哇哈哈!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