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的真的..

很無言耶!!

9月5號 我明明就沒曠課.

昨天單子發下來上面記[9月5號 曠課一節]..

是怎樣..

有到記曠沒到也記曠..

既然都要記那不要去就好啦!!


我去找老師..

他說已經過2個禮拜了耶..過太久了啦!!

重點是..昨天才發單子..我昨天才看到咩..

我的就算了!!

雅媛跟俊毅昨天明明就是一起進來的..

為什麼俊毅是[遲到]..雅媛是[曠課]..

這會不會太明顯了..


不是副班長就不要亂記..

看誰不爽就記曠課..

看誰爽就幫他隱瞞..

問妳..什麼都推給班長啦..

最好是妳每個都有問他啦..

也最好是都是他說的啦..

反正都不關妳的事就對了啦..


有什麼不爽直接說啦!!

不要在那搞什麼小動作啦!!


反正我講明了啦..

我們都知道妳看我們不爽啦..

我們跟兔兔講話關妳屁事喔..

一直看一直看..怕我們講妳壞話是不是!!

對啦!! 就是在說妳啦!!

我們都不想這樣啊!!

是妳逼我們的啊!!

也不想想自己做了什麼..

只會在那叫好像是大家對不起妳似的..

什麼事都要聽..

什麼事都要知道..

什麼事都要參一腳..

連我們在講話妳也一定要插一句..

妳住海邊喔!!

真的覺得新同學(余xx)很可憐..

剛來什麼都不知道..

一直被妳騙..

老是說自己沒心機..

卻在背後搞小動作..

如果沒心機那你有什麼不高興的就直接說啊!!

不要在背後做一些有的沒的..


我也不否認妳剛開始人的確是不錯啦!!

但是..

久了就會發現..

不錯..還是有個[錯]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516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